离筱魇

我懵了

真的好久没有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了,就前几天抖音看了个营销号说长大的沸羊羊为什么头上会有疤。

结果昨天做梦我竟然梦到了沸羊羊!背景有点和羊羊运动会差不多,好多蒙古包,好多不一样的生物!梦里我觉得“我”好像不是美羊羊就是暖羊羊,反正是个女羊,然后“我”特别非常very的喜欢沸羊羊,“我”觉得他好man!好帅!好有男子气概!男友力爆棚!“我”躲在蒙古包后面脸红的偷看沸羊羊,还对比了一下喜羊羊感觉喜羊羊有点瘦弱(小白脸)的感觉……

后来还梦到了瑶妹和蒙犽,蒙犽很拽很拽。还有np文那种的一群男的,那个受还sai着冰块在路上走,脸很红……

∠( ᐛ 」∠)_醒来的我很是懵逼


评论